Friday, April 6, 2012

好的事情 ❤

这是我的第二次初恋
这次的初恋
让我试了很多的第一次
我很开心
也很伤心
开心的是,我真正的爱过一个人
伤心的是,以后都不能再给对方幸福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



一个人在班上弹着钢琴
一个人坐在桌子上看着窗外的天空
我拉一张椅子
走到她的身边
两个人慢慢的唱起歌来
你一句,我一句
唱出彼此的心声
慢慢的两个人就聊起了天来
~



一场雨
两个人在雨中奔跑
身体湿透了
傻傻彼此的微笑
慢慢的走进我们的目的地
~



一场电影
让我们彼此开始了接触
妳手太冷冰
贴在我上手中间
我来帮你燃烧生命
~


一个舞台
充满开心的遗憾
一个天气报告
让我们玩的开心的掉泪
无乐不作
~



一个K房
让我们留下了回忆
一首无乐不作
唱起我们没烦恼的时光
结束的更快
~



一个草场
一场大雨
一首wedding dress打动了我的心
慢慢的跳起舞
~




一个27号
让我接受了你的爱
妳的一句话
[我的荣幸,你的噩梦]
好幸福
~



毕业前的最后一天
我们留在学校
第一次睡在舞台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andy还吃KFC
我还在玩钢琴
有的人还睡着了呢
~


毕业典礼
我们很努力的跳出
我们这几个月来的练习
得到了其多人掌声
欢叫声
放学后
我们的猪哥哥请吃
大家都在KFC开餐
谢谢您~猪哥哥



SPM第一天
她跟我说
她因为太想我
满脑子都是我
结果把马来文搞砸了
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



一个派对
一个豆腐场
第一次拍下了我们的回忆
很开心,很快乐
可是妳爸不是很高兴
~




一个当兵
拖了我们两个月半的发展
有喜有悲
有快乐,有伤心
煎熬
~


2012新年
这个新年我很开心
因为我遇见了你
妳的微笑打动了我的心
美丽的嘴唇
第一次的初吻
~



当兵里的全体华人照
我也没想到
kem里的消息还真快
拍华人照的时候
我无端端给人叫出去
跟丽坐在一起拍照
很少人
能够像我这样
跟我爱的人
坐在一起拍照
难得
~



Kem的毕业典礼
完毕后
两个人傻傻的
kiri~kanan~kiri
的走回去dewan makan
令人羡慕
~



典礼的晚上
我穿着马来装出席
而她穿着日本装
她被朋友弄哭了
我走过去帮她擦干了眼泪
拍起了我们在KEM里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的装扮照片
令人怀念
~




离开
我等了很久
终于等到了今天
虽然里面的日子真的有些开心的回忆
可是我不会再回来了
以后也不会
再见
~



未来的东西
很难说
你说定了
也可以改变
好的事情
也许
只是假象
我有想过未来是怎样怎样
可是
现实并不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