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对不起♥

Caggy , 嫁给我吧。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Caggy伸出了左手...
恭喜Caggy终于要结婚啦!
『恭喜你啊Jason』
Jason:『谢谢大家,到时候大家一定要来。』
『一定到啦Jason,没问题』
这时候Jason眼角瞄了一下被她姐妹带走的Caggy
Jason很肯定Caggy的笑容带着一丝苦楚
『Jason....Jason!!』
Jason突然回过神来『嘿~ReN!』
『Jason怎么啦?你不舒服吗?』
Jason:『没事,可能有点累过头了』
『Jason恭喜呀,别让自己累坏了。』
Jason:『谢谢啊, ReN』

Jason担心Caggy不舒服赶紧追问Caggy
Jason:『Caggy~你还好吗?』
Caggy带着微微的笑容回答:『没事啊...』
Jason轻轻的摸着Caggy的头说:『再忍耐一下,我们很快就能回家了。』
Caggy什么都没说
用笑容沉默的带过
看到Jason走远了...嘴巴轻轻的说出一句:『Sorry...』


Caggy电话响起了..
Caggy: 『嘿~Ben那天晚上你会来吗?』
Ben:『会啊, 一定会来。』
Caggy:『我有好多东西要跟你说呢...』
Ben: 『我们到时见面再聊。Bye』
Caggy:『Bye。』
这个时候Jason走了过来
Jason:『是他..?』
Caggy:『Sorry...』
Jason沉默着转身就离开了...
当Ben挂了电话之后
Rachel走了过来
Rachel:『Ben~你都跟她分开了那么久了, 为什么你还是放不下她呢?!』
Ben:『Sorry...』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就是我们的Jason与Caggy的婚礼
Caggy:『Jason帮我拿下我的手机过来』
Jason:『好,等一下』
Jason拿电话时有一个习惯都会按一按开关
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手机
因为他们都用一样的电话Iphone6
当时Jason看到Caggy的电话背景是一张她跟Ben的合照..
Caggy : 『Jason怎么啦?』
Jason:『没事,你的手机..』
Caggy: 『Thanks..』
Jason:『时间不早了, 我去招待客人了。』

准备换上婚纱的Caggy
把项链裁下的时候
突然想起来那天跟Ben度假旅行的时候
我看上了这条项链
结果旅行要结束的时候
Ben偷偷的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帮我戴上...
Caggy回过神来笑了一笑
把项链放进盒子里
这个时候Jason站在门口偷偷的看着caggy...


婚礼要开始了
欢迎我们的新娘Caggy

Jason: 『Coggy Loo Hun Lee我爱你。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长久以来,你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祷告的内容,如今我的梦已经实现,上帝也亲自垂听了我的祷告。在这个特别的日子,Coggy Loo Hun Lee,你不单是我的喜乐,也是我头上的冠冕。我感谢耶稣,让我有这样的荣幸与你白头偕老。我谢谢你,愿意接纳我的爱。愿我们的未来,如同上帝的应许,永远光辉灿烂,从今以後,我将照顾你、尊敬你、保护你。我将我的生命交给你,Coggy Loo Hun Lee 我 的 朋友, 我 的 爱人. 今日, 我将自己交给你。』

Coggy: 『Jason Chen Yi Meng 我爱你, 也知道你爱我,我全然信赖上帝拣选你做我的丈夫..这是我的祷告,也是我的渴望,你将发现,我就是上帝特别安排来帮助你的,因着对你的信赖,我愿意顺服你,就如同我顺服主一般。因此,Jason Chen Yi Meng 我承诺成为顺服你,对你忠实并且爱你的妻子。你往哪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哪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请双方交换戒指..
这时候Jason一直注意到Coggy念誓言的时候
一直看着Ben微笑...
接下来是晚餐时间
有请我们的新郎新娘为我们跳个舞
这时候Ben一脸不爽的看着他们跳舞
坐在身边的Rachel身为Ben的女友
她自己也觉得自己是个失败的女友..
婚礼差不多要结束了
Jason忙着招呼客人的时候
发现Coggy不见了
这时Rachel身边的Ben也一起不见了
结果Jason找到了Coggy
Coggy就跟Ben在一起
她在帮Ben打领带
然后他们靠着对方的耳边说话
有说有笑的就像一般的情侣在说悄悄话一样

这个时候Jason非常失望
婚礼过后他们双人床中间就隔着一片海一样
Coggy试着跟Jason道歉
可是Jason已经麻木了
经过几次道歉之后Jason已经决定原谅她
可是...妳说Ben是你的好朋友
也不用每次都找妳聊天
当Jason说这些的时候
Coggy就说不要误会...

有一次Jason出境工作要几天后才回来
结果提早收工打算给Coggy一个惊喜
打算买花送给Coggy...
Jason在玻璃窗外看见一个男生勾着Coggy的颈项
怀疑是不是Ben
给了钱直接冲向Coggy
果然没错真的是Ben
三个人终于碰面了...
Coggy受惊不知说什么好..
Ben: 『Jason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Jason什么都没说
看了一看手中的花...
把花给了Ben转身就离开了...
就这样真的转身离开了...
自从那次之后Jason就移民去美国了...
只留下了他们交换的...
那结婚戒指跟一张纸条...
纸条写着
『Sorry , 我们离婚吧。』

END


I Hate Sorry

看著妳的泪滴
掉个不停
假装你很委屈
要我相信
重覆说著 SORRY

妳说妳会学乖
不再搞怪
妳 敷衍的道歉
觉得 EVERYTHING IT'S OK .... OK

我想把心交给妳
却害怕伤害自己
不知道如何再继续

原谅我说的轻易
只是我无心有意
为何我舍不得放弃

妳的对不起只是说说而已
其实你从未用心
天真想用一句对不起
交换没关系
解脱你内疚的心情
让我更伤心

SO I HATE SORRY
I HATE SORRY
或许这是我
是我的错
妳假装很委屈
我也相信
逼自己相信

我得心已交给妳
一直在伤害自己
不知道如何再继续

原谅我说的轻易
谎言却已经累积
我还是舍不得放弃

妳的对不起只是说说而已
其实妳从未用心
天真想用一句对不起
交换没关系
解脱你内疚的心情
让我更伤心

SO I HATE SORRY
I HATE SORRY
不要再继续
玩弄这把戏
妳像什麼我早看清
别再解释我不想听

妳的对不起
重复的剧情我早看腻
这连续剧也该告停
真的别解释我不想听


I HATE SORRY....
最讨厌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