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17

如果

哪一天....妳蹲在雨中
我撑着伞在妳身旁...
真是很心疼..裂肺
保护不了妳的我..只好无助的
站在妳身旁..帮妳挡风挡雨。


我们曾经有个梦想
那就是带着自己的才华
走遍世界各地
妳有妳的技巧
我有我的风格
弄出一杯无价的热拿铁



我记得很多年前
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是在咖啡厅
当时妳给我的第一个印象
就像热拿铁上
的一朵鲜花...让我心动了一回
那一次之后 ,我决定主动点
一天 ,一天 ,一天的过去...
妳的咖啡已经成了我
生命的一部分
刚好的妳也是我说的那一部分


我们开始了交往
我们一起上班 ,一起下班
一起吃饭 ,一起逛街
很多很多的回忆都是一起过
你生日我给你惊喜
我生日你给我心意
不管是吵架 ,还是冷战
不管是热恋期 ,还是稳定期
不管是情人节 ,还是圣诞节
那种感情还是不会变


从妳教我咖啡的那一刻
妳就像我的幸运女神
妳很有耐心 ,也很细心
一边要忙着比赛 ,一边还担心我这个笨蛋
妳很多奖项
有时候 ,站在我们同一个角度想
我们的距离好遥远
为了拉近我们的距离
我不怕有多少牺牲
说好的...
每一届咖啡大赛
我们要一起参加


哪一天...妳跌倒了
手伤的很严重
拿杯的力气都没有
妳的脾气开始越来越暴躁
妳羡慕着我 ,一看我就觉得讨厌
我试着拥抱着妳
我试着面带着笑容
成为约定好的我
等着妳从头再来过
那一次雨天
妳不见了
我紧张的往外寻
妳就蹲在雨中
一动也不动
我撑着伞 ,走到妳身旁
妳站了起来
转身狠狠的左手用力打了我胸口几下
妳哭了 ,我也疼了
抱着妳这是最好的安慰...。
如果...雨之后
会不会真的看见晴天
看见彩虹
如果..雨之后
还是泪流不停
心还是妒忌...


我从来没看过
妳笑得那么开心
而且是对着另外一个人面前
为了这件事情这份爱
我们冷战了很久...
单独跟男生出去
通宵回来看见我在等妳
闹得很厉害...
这次之后
妳离开了我
离开了我们工作的地方
离开了妳自己的梦想
留下了我
继续完成妳的梦想...


多年后
创业了自己的咖啡厅
自作了自己的特调的咖啡
[雨的眼泪]红遍全世界..
这时候一对夫妇
牵着自己的孩子
走向了柜台点餐
没错...我们又相见了
至于说了什么..
我下次再告诉大家。


我在同一条路上
回头我看见了妳
妳不是累了追不上
只是想稳定的 ,踏实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还有很多路要走 ,不管晴天雨天
这就是我的选择
如果我们早一点相爱 ,那该多么好。

拿了那么多奖项
旁边还是存在着
我们当年的合照。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